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

冷冷的夜……

冷冷的夜……
无人的街道……
好像大声得呐喊……
喊出我心里的那句话……
无奈……
没有办法宣泄出来……
顾虑得太多……
好像离开这里……
到别个地方去……
好像……
冷冷的夜……
我看见了路灯……
仿佛在告诉我它的寂寞……
它……
一直在等着一个人……
它告诉我……
它等着的她终于出现了……
在每个晚上十二点……
可惜的是……
她并没注意到它在默默的为她照亮路上……
就这样走过了……
头也不回的……
可是它愿意为她付出任何代价……
只为能见到她……
有点讽刺吧?用路灯来当故事里的主角……
冷冷的夜……
孤单路灯之下……
只剩下陪伴着只属于我的那孤单的影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