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

亲情~

突然觉得…亲情,还是最重要的
活了这么久……
和朋友翻过几次面……
谈过一场这么久的恋爱……
都没有在我心中泛起了这么久的涟漪……
唯独……
2007年5月11日……
至今我依然记得……
那天,老爸去seremban拿药……
幸亏当时有我妈妈陪着去……
否则……
我绝对不会,不会!!!去相信那是你……
那个躺在棺材里的尸体……绝对不会!
当时晚上11点多……我明明还打过电话给你的啊……
你明明说会早点回来的……
可是……没想到让我等了这么久……
回来的是一具死尸……
哈哈……
故事讲完了……
亲情,果然还是最重要的……
补习回来,空荡荡的房子……
剩下我一个人面对着电脑……
还有……
电脑播放音乐的回音……
妈妈哥哥妹妹啊……
你们几时从KL那里回来?
我……
终于了解到什么是空虚这个词汇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