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天后

霍兰德测试
A-C-S
人格拼图
R-I-E
S-A-C
____
哇……怎么感觉我好像很完美的??><
哈哈
这是我星期六去的那个讲座的各种心理测验得到的答案来的
我来解释下……
A-Artistic
R-Realistic
S-Social
C-Conventional
E-Enterprising
I-Investigative
哈哈
我的结果就在这几种性格中游离
那我可以下结论说我是完美的存在吗?@@
哈哈
不知道
可是我还是执意当个厨师
哈哈
厨师不错嘛
再加上,一个会做菜的男人更不错 xD
其实,我有个问题很想问你……
你曾经想过要接受我吗?
可以给我答案吗?=)
我最近在找着一首歌的mp3啊啊啊
天后-陈势安
很好听咧><
谁有的话(不要send link给我)请通过msn或者是facebook send给我啦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