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

所以你認為我會是那種綁著她,不給她自由去追夢的人嗎?
告訴你,你實在是錯的離譜,已經離個十萬八千里去了我艹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你個混球來插手個屁?
給勸告就夠了,你還要求人家分手個啥呀
雖然能明白你身為父母不希望看見孩子走回自己以前的錯路
但是想問看,人生一定每件事情都是順順利利的嗎?
不碰碰個壁的話哪裡知道何對何錯?怎麼知道該怎麼去珍惜彼此?
FUCK
就因為你,就因為你是她的母親我才忍著氣好聲好氣來溝通
你別說我不尊敬你,我沒把脾氣發出來已經是很很很給你面子了
所以才會在這裡頹廢個沒用的廢文
難道真的需要看見你女兒錯過了、遺憾的時候才真正醒過來麼?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