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

12/7

刚才趁补习休息的那段时间
他,老师,我聊了一下
老师问了我们以后的打算

太厉害了

几乎会完所有乐器
电吉他已经过grade 8
毕业了
好强
我从来没有想过他竟然这么厉害
他来头不小
他从小开始学乐器
六年级那年 我还是个小毛孩的时候
他已经去考吉他grade 6 了
有点妒忌他
他好厉害
真的
谈到以后的路
他早已经铺好了
而且还是美美的

要去日本留学
主修音乐 副修金融 商业
他表演过无数次
拿过无数文凭
就这点我都比不上他了
他受到日本那里的大学承认
他回来后会接管他爸爸的建筑生意
好厉害
而问到我
我却只是想做一个厨师
一个兼职吉他老师
谨此

这是魔羯该有的梦想吗
不知道……
姓陆的……
你太强了……
我好妒忌……
好羡慕……

0 意見: